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分开 离别

听着歌 写着blog
听来听去 都是会让人流泪的歌
才发现 悲伤的歌 最适合我......
什么时候 变得 只喜欢听悲歌
答案 x 不知道 x

分手 离别 不陌生的字眼 不陌生的感觉
每天都上演着这些戏码 听到倦了 看的腻了
爱情也好 亲情也罢 甚至友情 总有让人分离的理由
千种万种的理由 借口 甚至死亡 都能让人分开
从相遇 相识 朋友 知己 情人 陌生人 可能不用一天
今天我认识你 明天我们在一起 后天你离开我 分分合合 难免
今天你走了 明天我离开了 总要习惯的
或许哪天 我们大家也会分开
用怎样的心情去面对 或许会选择逃避...
因为我也是个 害怕面对的人......

其实 逃避没什么不好...

你觉得呢......

1 条评论:

  1. 逃避就像是暂时性失忆,有天还是还是要面对的。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