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运动会+家长日+义卖会

星期四
学校举行了第28届的运动会
参加了ST.J的步操
华文学会有卖东西
只有五个人负责 因为人手不足 所以卖的东西不多
今年是参加第五年的运动会 也是最后一年
第一次下雨 还是超大雨 蛮开心的 因为不用晒太阳=)
可是下雨也很麻烦 一直淋雨 狼狈= =

星期五
家长日+义卖会
当了这次义卖会的副秘书(挂名的)哈哈
这次卖蛮多东西的 招牌的西米露和茶叶蛋肯定有的拉
本来答应慧敏四点要去帮他做三明治的
可是前一天淋雨害我头痛 结果六点才被妈妈叫起来
六点半才去慧敏家 他们东西都弄得差不多了
慧敏 非常对不起 答应你了却没帮到忙

八点多的时候去拿成绩册 结果等到九点多才拿到= =
只能说老师的口才很好 一个人可以讲到二十分钟 厉害
到我的时候 老师就问我妈妈会听英文还是国语
我就说都不会听 老师就叫我翻译
老师就只说good bagus tiada masalah memang baik这些话
老师还叫妈妈存钱给我以后读书 哈哈 害羞#^^#

2 条评论:

  1. 哇~这样学长真的要在这里恭喜你啦!
    希望你的前程越来越光明呀! =)

    回复删除
  2. 哈哈 谢谢学长吖 希望如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