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2010中五执委欢送会之苗圃大喜事

筹备了两个星期的欢送会圆满结束了
所有的付出相信都值得

感谢编辑组所有的组员
诗敏 庭卉 晓晴 旭祥 敬凯 瑜珺 秀娥 家雯
尤其是庭卉 晓晴 旭祥
你们真的帮了我很多
谢谢
还有其他有帮忙编辑的委员们
尤其慧敏和亲爱的鋆鋆
谢谢鋆鋆这么辛苦的帮我找照片 选照片
谢谢慧敏生病了还来帮我
非常谢谢

还有场地组 膳食组 招待组 康乐组
大家都很棒
相信中五生们都玩得很开心

四年了
今年是第四次参加欢送会了
每年的心情都不一样

第一年是静雯他们
那年刚进华文学会
还是个新委员
什么都不知道
被分进了膳食组
那次没哭
因为跟大家都不熟
也没有很舍不得

第二年是传豪他们
进了编辑组
还记得组长是诗宜
那次也没哭
因为跟他们也不是很熟
但关系还不错
也开始有了一些些舍不得的心情

第三年是慧心他们
当了招待组的副组长
招待中五生
觉得很好玩
因为他们很搞笑
虽然很开心
可是哭了
因为懂得了舍不得的心情
真的舍不得

第四年也就是今年
欢送恩宁他们
最舍不得的一年

这次当了编辑组组长
只有一个星期多的时间
很担心做不好
可是幸好有这么棒的组员帮我
才顺利的把邀请卡和纪念品做好

做东西时
我不知道是用怎样的心情
想着最后一次为你们办活动
很用心 很认真

邀请卡上的每一个字都藏着满满的舍不得
纪念品上的每一处都有着满满的用心
很开心能亲自为你们做纪念品
很用心 很认真地去做
只希望你们能记得 会喜欢 能珍惜

今年也哭了
因为真的很舍不得
跟你们感情越好就越舍不得

剖白心声时
听着每个中五生发自内心说出的每一个字
感动 感触

看着slide show
想到一起玩 一起疯 一起参与的每个活动
有汗水 有泪水
开心 难过 生气 认真 玩乐的时候
好像昨天才刚发生
可是今天你们就即将离开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想着时间的飞逝
想着活动就快结束
想着你们即将离开
当时的心情真的只有舍不得

各位中五生
你们跟我说过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
教会我的每一件事
一起参与的每一个活动
我都不会忘记
我会一直记在心里
当作我成长的养料

尤其是恩宁 阿豆 名凯
你们跟我说过的话
我没有忘记过
很谢谢你们
让我变得更坚强 更懂事

我会记得每一位
不会忘记你们的
希望你们记得华文学会这个“家”
这个家里的每个成员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当初那个懵懵懂懂的小女生
明年竟然就要中五了
华文学会也要由我们这班小鬼接手了

我们会好好办每一个活动
让华文学会越来越好
不让你们担心的

我们会加油的
希望你们也要加油
祝你们SPM考到好成绩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